我来这是吃饭的

给我喂饭

【丐明】纹身

“您是第一次来纹身吗?”灯光下,丐帮微微抬起下颚,脸上的云幕遮遮出一片昏昏沉沉的暧昧。

不同于其他热情的同行,丐帮不仅抚摸明教的手很凉,声音也像手中那根没有温度的针。

纹身店冷清得像从未开业过。

明教碍于这样尴尬的姿势不好发作,只看着他沉静的半张脸,声音诧异,又有些气息不稳:“你……你看得到吗?”

话落,就听丐帮笑了一声,声音低沉揶揄:“这是装饰。”

“呵,真是怪人。”明教习惯性讽笑一声,脚趾因疼痛绷得很紧,而因长久地维持这个姿势,股间也早已凝着细密的汗。

“我也是。”丐帮捏着明教的大腿,手肘撑在自己大腿上,帮他分担这个相对疲乏的姿势,针脚未停,语气不变:“我也是第一次遇到你这种想纹在diao上的怪人。”

“不是!”明教一声呼叫,跟着反驳,动了下大腿,却被丐帮一只手死死按着,挤压处早显出几分青紫的指痕。

“别动,小心废了。”

尽管是警告,但也听不出什么怒气。

明教仰躺在桌上,看着天花板,怒气逐渐消弭,又发出细不可闻的声音:“反正不是……”

“嗯。”不想再逗他,丐帮收起工具,改用手指漫不经心地抚摸着那位置的几个字,问出了一直很想知道的事:“这是你的爱人吗?”

丐帮炙热的气息喷洒在纹身的位置上,明教被烫了似的瑟缩了一下,提起纹身,他忍不住红着眼道:“……关你屁事!”

丐帮充耳未闻,伸出右手将明教往自己身前揽,逼迫他扶着自己,正视自己:“是吗?”

隔着云幕遮,丐帮的视线肆无忌惮。

明教被盯得情绪反而出奇地激动,撇开目光,神情狼狈:“死人。”

“哦。”

掐着自己腰间的手突地一松,明教看着得到答案的丐帮又缓缓坐回位子,不由得皱眉审问道:“你在想什么?”

“我在想?”丐帮顺着疑惑道,用附着薄茧的手指一点点拉下眼前的云幕遮,露出一双危险寻衅的眼:“一个小寡妇,带着前男人的名字跟人上床。”

“从一开始你就该意识到,自己已经硬了。”



第一次发的时候把云幕遮写成苏幕遮了,赶紧换回来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